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最高人民檢察院機關黨委舉辦心理疏導專題講座

來源:旗幟網2021年08月13日10:43
文字縮放:

為落實黨史學習教育要求,將“檢察為民辦實事”和關心關愛干部職工工作落實落細,最高人民檢察院機關黨委近期舉辦了“維護身心健康,科學管理壓力”專題講座,向機關干部職工科普心理健康知識。

北京師范大學博士、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心理健康咨詢中心專家盧敏從“認識心理健康,解碼心理奧秘”“了解壓力影響,覺察預警信號”“學習管理方法,掌握應對策略”三個方面進行了講解,傳授了處理工作壓力、人際關系、家庭關系、親子教育等方面的寶貴經驗,對干部職工正確認識心理健康、科學管理壓力、健康工作生活提供了積極導向。為使講座更有針對性,機關黨委提前向干部職工征集了需要老師現場解答的問題。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在講座過程中得到逐一解答。

大家紛紛表示,不定期舉辦心理疏導專題講座,教育引導大家正確認識壓力、科學管理壓力,有助於培養自身樂觀、豁達、寬容的精神,能更正確地對待自己、他人和社會,以更加健康的心態投入到工作和生活。

(來源:最高人民檢察院機關黨委)

( 編輯:賈澤娟   送簽:陳誠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