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百年衛生 紅色傳承》出版發行

來源:旗幟網2021年08月18日15:28
文字縮放: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干部培訓中心(國家衛生健康委黨校)編寫的《百年衛生 紅色傳承》一書,已由中國人口出版社出版並在全國發行。

中國共產黨百年歷史,也是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創建紅色衛生事業、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向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歷史。10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一代又一代醫學工作者傳承紅色基因、堅定理想信念、歷盡艱難困苦創造了具有中國特色的衛生健康事業,為我國經濟發展、社會公平和人口素質的全面提高奠定了堅實基礎,是黨的百年輝煌成就的重要組成部分,充分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強大優勢。

《百年衛生 紅色傳承》選取了建黨以來對我國衛生健康事業作出過杰出貢獻的116位優秀代表人物。書中致敬了百年來紅色衛生事業創始人、公共衛生奠基人、臨床醫學開拓者、中醫和中西醫結合集大成者、抗疫英雄等眾多優秀醫務工作者,凸顯了他們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職業精神。

(來源:中國人口出版社)

( 編輯:賈澤娟   送簽:陳誠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