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深化政治機關意識 走好第一方陣

中央廣電總台黨員干部參觀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成就巡禮展

來源:旗幟網2021年08月20日16:51
文字縮放:

連日來,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機關黨委組織各基層黨組織近800名黨員干部,分批前往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成就巡禮展”。

展覽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主線,緊緊圍繞“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主題,通過2700余幅圖片、185件實物、3000余冊圖書,生動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是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成立以來,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取得的顯著成績和深刻變化。中央廣電總台的黨員干部通過參觀展覽全面了解了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所採取的重大舉措、制度安排、涌現出的先進典型以及形成的寶貴精神。

中央廣電總台作為黨的意識形態重鎮,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總台黨組領導下,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守正創新、以攻為守,為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發揮了重要作用、提供了堅強保証。總台展區通過“召開中國共產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機關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開展主題黨日”“發揮主流媒體優勢,精准幫扶喜德脫貧”“推出慶祝建黨百年特別節目”“服務一線,做好抗疫保障”“參與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理論學習分享交流活動”“舉辦總台首屆青年足球賽”“職工子女‘珍惜糧食,遠離浪費’繪畫作品評選”等內容,集中展示了中央廣電總台機關黨建取得的成績及工作亮點。

參加活動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深受教育,加深了對機關黨建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第一方陣,心懷“國之大者”,積極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為中央廣電總台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供稿單位:中央廣電總台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