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黨組(黨委)動態

任德奇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交通銀行人力資源部(黨委組織部)第一黨支部第一黨小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08月23日15:39
文字縮放:

近日,交通銀行人力資源部(黨委組織部)第一黨支部第一黨小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德奇同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中管金融企業黨史學習教育第二指導組副組長王蔚一行通過視頻列席指導。

會上,任德奇與其他黨員一起,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盤點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4本必學書目的體會和收獲,對照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情況、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情況等檢視問題和不足,並明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黨小組黨員面對面,用心、用情互相批評幫助,敢於思想交鋒、動真碰硬,把問題講到根子上,把缺點指到關鍵處,達到了咬耳扯袖、紅臉出汗的效果。

王蔚對本次會議作了充分肯定和積極評價。她指出:“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緊扣主題﹔會前准備工作嚴肅、規范、認真、到位﹔黨員能夠堅持問題導向,勇於揭短亮丑,切實把問題講清楚,把根源講透徹﹔任德奇同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組織生活會,身體力行落實了黨員領導干部雙重組織生活制度,作出了表率和榜樣﹔黨員之間相互批評有力度,敢於動真碰硬﹔針對存在的問題,黨員剖析和整改比較到位,提出明確整改方向和具體整改措施,體現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決心和擔當。會議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對黨員的自我教育、對提升黨組織凝聚力都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通過本次專題組織生活會,結合前期的指導工作,看到交行在系統內黨史學習教育抓得緊、抓得實、抓得細,分支機構黨組織也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精心制定並嚴格落實學習方案,規定動作做得實,自選做動作找得准,學習方式創新、鮮活。按照黨史學習教育的要求,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效。”

任德奇對黨小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加強干部人才培養、完善激勵約束機制等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供稿單位:交通銀行機關黨委)

( 編輯:任海軍   送簽:任海軍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