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家能源集團黨組專題研究部署工會工作

李永杰
來源:旗幟網2021年09月07日16:27
文字縮放:

近日,國家能源集團召開黨組會,聽取集團工會今年以來重點工作開展情況並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集團工會在集團黨組的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集團黨組和上級工會的決策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忠誠履職,充分發揮黨聯系職工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積極投身綠色轉型、創新驅動、提質增效等六個開新局的主戰場,各項工作有力度、有亮點、有特色、有成效。

會議研究部署了下一階段重點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領,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工會工作的強大動力和實際成效﹔二是要深化民主管理,維護職工群眾根本利益,激發職工干事創業熱情﹔三是要做精做細“國家能源杯”綠色發展勞動競賽和智能建設技能大賽,承辦好全國能源化學地質系統“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勞動競賽,不斷提高競賽的整體效能,打造能源競賽品牌﹔四是要實施惠民工程,努力構建和諧幸福企業,及時將集團黨組的關懷和溫暖送到每名職工心坎上。五是要加強自身建設,依法建會治會管會,既要嚴格執行規定標准,又要把工作做細做實做到位,切實以服務實效溫暖人心、打動人心、贏得人心。六是要堅持真抓實干,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切實把實事辦好、好事辦實。

(作者單位:國家能源集團工會工作部綜合處)

( 編輯:賈澤娟   送簽:張成付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