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舉行青年理論學習交流會暨第一期供銷青聽論壇

來源:旗幟網2021年09月14日09:03
文字縮放:

近日,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在京舉行青年理論學習交流會暨第一期供銷青聽論壇。總社黨組成員、監事會主任、直屬機關黨委書記,總社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蔡振紅出席會議並對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抓實青年理論學習提出要求。

會議指出,總社黨組高度重視青年理論學習和青年工作,結合總社實際扎實推進總社青年理論學習。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各部門、各單位聚焦青年理論武裝,以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題主線,緊貼青年特點、創新學習形式,青年同志學習熱情高漲,理論學習取得較好成效。

會議強調,總社青年同志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要求,圍繞重點、結合實際、扎實推進。要堅持原原本本學黨史,堅持自主學習與集中學習相結合,深化學習研討,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抓細抓實辦實事,推動解決人民群眾的現實利益問題,切實把學習掌握的理論知識運用到推進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助力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的實踐當中去,努力開創供銷合作事業的新局面。

會議要求,各部門、各單位黨組織要高度重視、關心青年成長,切實把青年理論學習作為一項關乎事業發展的重要戰略性工作抓緊抓好。要結合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組織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開展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的學習研討,切實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青年,用黨的偉大成就和光榮傳統感染青年,用黨的紀律和作風錘煉青年,引導教育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奮進、開創新局,努力為供銷合作事業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部分直屬黨組織負責同志、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青年代表圍繞青年理論學習、黨史學習教育作交流發言。總社各直屬黨組織及中國供銷集團在京成員企業負責同志,總社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青年同志代表參加會議。

(供稿單位:全國供銷合作總社機關黨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