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

中國氣象局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重要講話精神

賴栩雯
來源:旗幟網2021年09月22日09:02
文字縮放:

9月16日,中國氣象局黨組書記、局長庄國泰主持召開黨組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抓好貫徹落實,推動提升氣象事業高質量發展服務保障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建設的能力和水平。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意義深遠,結合偉大建黨精神深刻詮釋了加強年輕干部隊伍培養的重要性,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大年輕干部的深切期望,為氣象部門加強年輕干部隊伍建設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級氣象部門要深刻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年輕干部隊伍建設的決策部署上來,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關心關愛年輕干部的成長,培養造就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氣象事業接班人。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有機結合,加強組織領導和統一部署,將其作為全國氣象部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篇章和權威教材,做到融會貫通、知行合一,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走深走實,鼓舞和激勵廣大氣象年輕干部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砥礪政治品格,錘煉過硬本領,以忠誠干淨擔當的實際行動把青春奮斗融入氣象事業,為建設氣象強國貢獻更大力量。

中國氣象局副局長宇如聰,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矯梅燕、於新文、余勇,黨組成員陳振林,總工程師黎健參加會議,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農業農村部紀檢監察組副組長姜平列席,有關內設機構負責人與會。

(來源:中國氣象報社)

( 編輯:林燕   送簽:呂重江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