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交通銀行金科部組織召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專題學習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10月11日16:16
文字縮放:

近日,交通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錢斌參加金科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專題學習會,與小組成員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重要講話精神,並進行深入研討交流。

錢斌同志對青年員工提出“用心、踏實、堅持”的三點希望,結合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六點要求以及自身工作經歷,分享了個人學習心得體會:一是信念堅定、對黨忠誠,做一個有理想有信仰有作為的人﹔二是注重實際、實事求是,增強做人做事骨氣、定力﹔三是善於作為、勇於擔當,面對挑戰在解決實際問題中追求進步﹔四是要堅持原則、敢於斗爭,堅持科學精神、守正創新、科技向善﹔五是嚴守規矩、不逾底線,筑牢思想防線、守牢做人底線﹔六是勤學苦練、增強本領,在工作中要勤學多思,不斷夯實業務功底。

青年們紛紛表示,將進一步立足崗位,強化理論學習,拼搏進取,不斷提高個人政治素養和專業能力,為交行的數字化轉型工程貢獻自己的力量。

(供稿單位:交通銀行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