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銀行舉辦女職工主題閱讀活動

來源:旗幟網2021年11月01日15:22
文字縮放:

為進一步激發全行女職工立足崗位爭先創優、建功立業,根據中國金融工會“玫瑰書香”女職工主題閱讀活動要求,按照總行工會工作部組織部署,山東省分行精心承辦,在全行開展了“巾幗共奮進 永遠跟黨走”女職工主題閱讀活動,帶領女職工尋訪初心、打卡紅色地標,學習黨史、領讀分享好書,活動有特色、接地氣、入人心,全行共收到了67個地標打卡作品,33個巾幗領讀作品,85篇好書分享作品。

活動倡導全行女職工常學理論,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學習中不斷增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激發構建幸福中行、奮斗中行的強大力量。多讀黨史,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牢記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聽黨話,堅定不移跟黨走,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勤於躬行,把學理論、讀史哲、常力行當成一種工作生活方式,善於從理論聯系實踐中筑牢理論基礎,提升黨性修養,更新思想觀念,增強干事創業的本領。

各單位紛紛開展巾幗領讀分享,通過巾幗領讀、好書分享、報告會、征文等形式,用文化的力量凝聚人心、培育情懷、傳導關愛、互促共融,在全行營造了“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濃厚學習氛圍。

(來源:中國銀行工會工作部)

( 編輯:賈澤娟   送簽:張成付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