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聯部、新華社、中國網部分黨支部聯合開展“溯本源·悟思想·傳薪火”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旗幟網2021年11月03日14:35
文字縮放:

近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中國經濟聯絡中心、《當代世界》雜志社和新華社中國搜索、中國網英文社交四個黨支部聯合舉辦了“溯本源·悟思想·傳薪火”主題黨日活動。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沈蓓莉同志出席,中科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沈蓓莉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堅定理想信念,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學以致用,不斷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更好地弘揚老科學家精神,做到對黨忠誠、以身許國、無私奉獻、擔當進取。要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與提升工作實效相結合,勇於迎接新挑戰、承擔新責任,面向國際社會宣介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意義和時代價值,傳播好中華文明和中國文化,講好講活中國故事和中國共產黨故事。

活動中,黨員干部參觀了“溯本源·守初心·傳薪火”黨員主題教育基地、科學家紀念園、北京人遺址博物館等,並結合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談感悟話體會。大家在座談交流中表示,參加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既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也上了一堂鮮活的歷史課和科學課﹔既在潛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也在真誠交流中明確了深入合作的路徑﹔本次活動既是通過黨建促業務的有效實踐,也是以“走出去”讓黨史學習教育“活起來”的有益嘗試。

(供稿單位:中聯部《當代世界》雜志社)

( 編輯:白 翔   送簽:任海軍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