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最高人民法院舉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11月05日16:11
文字縮放:

10月29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舉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成員謝春濤作專題輔導。最高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周強出席報告會。

謝春濤在輔導報告中結合大量事例案例,從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性意義,一百年來黨團結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以史為鑒、開創未來“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等三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深刻闡述和精辟解讀。

干警們表示,報告視野開闊、內容豐富、深入淺出,是一堂生動的黨史教育課和深刻的政治教育課,對進一步把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抓實走深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具有重要意義。

最高人民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賀榮主持報告會。院領導陶凱元、馬世忠、楊萬明、楊臨萍、賀小榮、沈亮、劉貴祥出席報告會。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一指導組、中央政法機關督導二組有關同志列席報告會。最高人民法院機關和直屬單位黨組織書記、干警代表分別在最高人民法院主會場及各視頻分會場參會。

(供稿單位:最高人民法院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鐘鳴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