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中心組學習

海關總署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學習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2日09:20
文字縮放:

圖為:海關總署黨委書記、署長倪岳峰作開班動員和宣講 高立強/攝

11月25日,海關總署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學習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班,海關總署黨委書記、署長倪岳峰作開班動員和宣講。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海關力量。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第二十一指導組副組長丁龍廣到會指導。總署在京黨委委員胡偉、王令浚、鄒志武、張際文、孫玉寧、王林、黃冠勝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全國海關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決定性意義,深刻認識黨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一主題,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全國海關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的政治任務,以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強化監管優化服務,確保全會精神在海關得到堅決落實。著力抓好政治建設,自覺堅持“兩個維護”,堅決做到對黨忠誠﹔堅定歷史自信,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傳承紅色基因,堅守理想信念,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統籌發展和安全,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持底線思維,提高斗爭意志和斗爭本領,加強海關全鏈條監管,提升開放監管能力,推動貿易便利化,以高水平開放促進高質量發展﹔推進開拓創新,全面深化海關各項改革,不斷提升海關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水平﹔加強全面從嚴治黨,堅持自我革命,不斷深化清廉海關建設。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第二十一指導組有關成員,海關總署總工程師、總檢驗師,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署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總署各部門、各在京直屬企事業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直屬海關單位、隸屬海關單位黨委班子成員等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來源:海關總署官網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