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

中國人保集團機關黨委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1年12月03日10:58
文字縮放:

12月1日,中國人保集團機關黨委組織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集團機關黨委委員,各部門、直屬單位負責人30余人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集團機關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以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人保力量。

會議指出,集團機關要在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要深入領會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深入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要深入領會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要深入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強化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集團機關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各項部署,落實落細《集團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施方案》,以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特別是抓好落實集團黨委關於聯系實際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取得可衡量可檢驗成效的要求,要心懷“國之大者”,從百年奮斗目標來謀劃集團自身發展,圍繞服務實體經濟推進金融改革、圍繞防控金融風險強化金融監管、圍繞加強黨的領導整治金融亂象,把中國人保建設成為保險行業真正的“國之重器”﹔要始終牢記初心使命,傳承發揚人民保險、服務人民的企業使命,努力做有溫度的人民保險﹔要堅持問題導向,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配合中央巡視相結合,推動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卓越保險戰略”落地見效,推進六大服務戰略、保障北京冬奧會、黨史學習教育、溫暖工程、落實企業文化的強大動力,確保高質量完成年底工作和謀劃明年工作,防止“兩張皮”“燈下黑”。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