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太平集團團委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研討會

2021年12月21日11:07
文字縮放:

       近日,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持續抓實青年理論學習工作,中國太平集團團委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研討會。會議集體學習了全會精神,部分參會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對集團團委系統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扎實做好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回顧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科學概括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高度評價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系統總結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深刻揭示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以百年歷史縱深、宏大時空視野回答了中國共產黨“過去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怎樣才能繼續成功”這個廣受國內外、黨內外關注的重大問題,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指引我們黨繼續不懈奮斗的政治宣言、行動綱領。與會人員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會議強調,集團各級團組織要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下一階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堅持原原本本學,在學習《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原文上下功夫﹔要堅持全面系統學,在結合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黨史學習教育上下功夫﹔要堅持專題深入學,在學習《決議》提出的一系列具有重大理論和實踐意義的命題上下功夫。要立足中共百年黨史,深入思考三個歷史決議的內在聯系,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和重大意義,切實扛起推進青年理論學習提升工程的政治責任,著力把學習過程與本職工作有機結合,真正把青年同志團結起來、帶動起來,為集團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