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中央和國家機關青聯金融界別深入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來源:旗幟網2022年01月18日10:32
文字縮放:

       近日,為深入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中央和國家機關青聯金融界別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線上主題學習交流活動。金融界別副主任、國家發展改革委綜合司副司長李慧作輔導報告。中央和國家機關青聯負責同志、金融界別全體委員以及其他界別委員和部分基層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參加。

       會議聚焦當前經濟形勢及面臨的挑戰、國際形勢、2022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及政策導向、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堅持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等五個方面,通過生動事例和翔實數據,圍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體現的鮮明問題導向、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牢固的底線思維進行了深入解讀,並就有關經濟社會熱點問題進行互動交流。

       金融界別全體委員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闊、思想深邃,為做好當前及今后一個時期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青聯委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國之大者”,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形勢的分析和對經濟工作的重要決策部署上來,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密結合本職工作實際,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進一步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提升謀劃改革和推動創新的能力,在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充分展現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奮楫爭先、開拓進取的良好精神風貌,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