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進出口銀行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中國進出口銀行黨群工作部
來源:旗幟網2022年01月26日16:21
文字縮放:

近日,進出口銀行黨委、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行黨委書記、董事長、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胡曉煉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強調要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努力開創進出口銀行事業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闡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充分肯定黨史學習教育的顯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提出明確要求,為總結好、鞏固好、拓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行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深學細悟,認真落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

會議指出,一年來,全行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要求,結合政策性金融實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有序有力展開,使黨員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有效提升了全行黨的建設質量,有力推動了政策性金融高質量發展,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會議強調,進出口銀行身處服務實體經濟、服務國際經濟合作一線,必須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堅定信心、振奮精神,胸懷大局、踐行使命。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歷史自信,堅守理想信念,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黨的政治建設,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建引領,鑄牢高質量發展的根本保証。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繼續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堅定擔當責任,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更好展現政策性金融的使命擔當。要堅持自我革命,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走好新的趕考之路。要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埋頭苦干、勇毅前行,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旗幟鮮明講政治體現在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上,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的實際行動上,體現在為黨分憂、為國盡責、為民奉獻的實際行動上。

 

( 編輯:賈澤娟   送簽:張成付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