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啟動春節“送溫暖”工作

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
來源:旗幟網2022年01月27日08:51
文字縮放:

為貫徹落實中央組織部關於在元旦春節期間開展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活動的通知要求,日前,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啟動春節“送溫暖”工作,由局領導帶隊,全體在職干部共同參與,對京內老同志進行走訪慰問。

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局長劉曉玫在“送溫暖”活動中指出,要充分認識和准確把握新時代新階段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通過春節“送溫暖”活動,切實把國資委黨委、管理局黨委和建材離退休干部局的關懷和溫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讓老同志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照顧、精神上受撫慰、價值上受肯定。

按照“分片編組、京內走訪、京外郵寄、全員參與、全部覆蓋”的原則,建材離退休干部局在對全局老同志全員走訪慰問的基礎上,把離休干部、中管干部、老黨員和生活特別困難的老同志作為重點,真正實現“慰問一人、溫暖一戶、帶動一片”。在慰問品的選擇上,既有豐富的年貨慰問品,還有以“講百年黨史 樹黨員旗幟”為主題的黨史、建材行業史視頻,並制作成內存卡,讓老同志春節期間的居家生活更充實、更歡樂。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建材離退休干部局堅持“把安全留給老同志,把困難留給自己”的理念,先后11次開展“送溫暖”活動,極大增強了老同志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老同志們對組織的關懷表示由衷感謝,一致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增添正能量。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