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月月談活動在京舉辦

來源:旗幟網2022年01月30日11:42
文字縮放: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團結凝聚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 1月20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群眾工作部(統戰部)舉辦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月月談活動。中國科學院戴彧虹、中國建設銀行胡波飛,作為無黨派代表人士分享了由中國建設銀行倡導、中國科學院和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等單位黨外院士專家共同發起的“同心公益”行動。中國証監會北京証監局林雯、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徐偉,分享了黨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職、崗位建功的心得體會。交通運輸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建設銀行、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等部門機關黨委負責統戰工作同志,交流了機關統戰工作經驗和方法,並就進一步做好中央和國家機關統戰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與會同志紛紛表示,新的一年裡,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刻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奮力譜寫中央和國家機關統戰工作新篇章,以更加昂揚的姿態、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白 翔   送簽:鐘鳴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