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聯部舉辦“喜迎冬奧·樂享體育”離退休老同志體育活動

中聯部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1月30日08:14
文字縮放:

近日,為豐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營造迎接北京冬奧會的良好氛圍,中聯部離退休干部局以“喜迎冬奧·樂享體育”為主題開展了離退休老同志體育活動。這是離退休干部局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一項具體舉措,也是探索運用信息化手段推進老同志開展體育活動的一次積極嘗試,受到中聯部廣大離退休老同志的熱烈歡迎,420多位老同志踴躍參與了此次活動。

此次活動緊緊圍繞北京冬奧會,設置了“冬奧知識答題”“運動風採展示”兩個項目。400多位老同志參加了線上和線下的“冬奧知識答題”,進一步了解冬奧會相關知識。20多位老同志在微信群發送了圖片或視頻,展示平時參加滑雪、登山、健步走、打太極、健身塑形等各種運動的風採。中聯部老干部舞蹈隊專門排練了北京冬奧主題曲《一起向未來》的舞蹈,表達對北京冬奧會的美好祝願。老干部體育協會還特地錄制了“冬奧知識答題”的開場片。

老同志紛紛表示,北京冬奧會是2022年我們國家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老同志通過這種新穎便捷的活動方式參與迎冬奧,親身感受濃濃的冬奧氛圍,增添了自豪感和幸福感。老同志一致認為,運用信息化手段推進老同志開展體育活動有利於克服疫情對老同志線下群眾體育活動的不利影響,也有助於老同志樹立積極老齡觀和健康老齡化理念。希望今后繼續鼓勵老同志按照自覺自願、量力而行的原則,適當參與體育鍛煉,增進和保持身心健康,以樂觀的精神狀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

( 編輯:白 翔   送簽:閆奕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