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2022年公開遴選公務員面試公告

來源:旗幟網2022年02月18日11:37
文字縮放:

根據中央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工作有關規定,現將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公開遴選公務員面試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試人員名單

根據筆試成績由高到低順序,按照5:1的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第5名成績如有並列,同時進入面試名單。

二、面試確認

進入面試的考生,請於2022年3月15日17時前發送電子郵件至zzgwgbc@126.com確認是否參加面試,有關要求如下:

1.參加面試的考生請填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公開遴選公務員基本情況表》(附件1,表中請附本人近期彩色一寸免冠電子照片),發送電子郵件到zzgwgbc@126.com進行確認,郵件標題為“×××確認參加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遴選公務員面試”。網上報名時填寫的通訊地址、聯系方式等信息如有變化,一並在郵件正文中說明。

2.放棄面試的考生請填寫《放棄面試資格聲明》(附件2),本人簽名后,掃描發送至zzgwgbc@126.com。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放棄聲明,又因個人原因不參加面試的,將視情節上報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記入誠信檔案。

3.逾期未確認的,視為自動放棄,不再進入面試程序。

三、資格復審

參加面試的考生請於3月15日前將以下材料的掃描件發送電子郵件至zzgwgbc@126.com。

1. 身份証﹔

2. 筆試准考証﹔

3. 報名推薦表(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公章,並注明聯系人和聯系方式)﹔

4. 已獲得的各階段學歷、學位証書﹔

5. 報考職位所要求的相關工作經歷材料。相關材料應注明單位名稱、工作起止年月、職級職務、基層工作經歷、從事工作內容、組織人事部門聯系人、聯系電話及地址,並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公章。

6. 加蓋組織人事部門公章的《公務員登記表》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登記表》復印件(正反面復印)。

7. 現任職務的任職文件原件(無法提供原件的提供加蓋組織人事部門公章的復印件)和加蓋組織人事部門公章的《干部任免審批表》復印件(正反面復印)。

以上材料須清晰掃描,不具備掃描條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以“序號+報考職位代碼+姓名+文件名稱”命名,統一放入“報考職位代碼+姓名”的文件夾內,壓縮后通過郵件發送。

考生應對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將取消面試資格。此外,職位業務水平測試前還將進行現場資格復審,屆時請考生備齊以上材料原件及復印件。

四、面試安排

面試將採取現場面試方式進行。

(一)報到地點

康銘大廈(北京市東城區美術館后街18號)。

(二)面試時間

1. 職位業務水平測試:2022年3月22日上午8:30開始,請考生上午8:00前到達報到地點。截止8:00沒有到達報到地點的考生,視作自動放棄,取消面試資格。

2. 心理測試:2022年3月22日上午10:30開始。

3. 面試:2022年3月23日上午8:30開始。請考生於上午8:00前到達報到地點,由工作人員引導參加面試。

五、體檢和考察

(一)綜合成績計算方式

綜合成績=筆試總成績×50% + 面試成績×35% +職位業務水平測試成績×15%。

(二)體檢和考察人選的確定

參加面試人數與遴選計劃數比例達到3:1及以上的,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體檢和考察人選﹔比例低於3:1的,考生面試成績應達到其所在面試考官組使用同一面試題本面試的所有人員的平均分,方可進入體檢和考察。

(三)體檢

體檢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體檢須空腹)。體檢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証、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張。對在體檢過程中弄虛作假或者隱瞞真實情況致使體檢結果失真的考生,一經查實,取消遴選資格。

(四)考察

採取個別談話、實地走訪、嚴格審核人事檔案、查詢個人信用記錄、同本人面談等方法進行。本機關實行差額考察,考察人選與計劃遴選人數的比例為2:1,根據考試成績、心理測試情況、體檢結果和考察情況等,按照人崗相適原則擇優確定擬遴選人員。

六、注意事項

1. 3月22日上午,請攜帶資格審核材料的原件及復印件。在面試或考察時,如發現報考信息不實,將取消其遴選資格,並按有關規定將情況報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

2. 考生須嚴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參加面試的考生到考點報到時須出示北京健康寶和行程碼,提供48小時內在京核酸檢測報告(紙質報告、健康寶截圖均可)。面試簽到前,考生應自備口罩(不帶呼吸閥),按要求測量體溫,填寫《疫情防控承諾書》(附件3)。凡經現場確認有可疑症狀或是異常情況的考生,不再參加當日面試,另行安排。

3. 如疫情防控形勢和要求出現變化,我們將相應調整面試時間等事項並及時告知,請務必保持通訊暢通。

4. 聯系方式:電話(傳真)010-55603547

附件:1.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公開遴選公務員基本情況表

          2. 放棄面試資格聲明

          3. 疫情防控承諾書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組織部

                                                                                              2022年2月18日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