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重慶市直機關紀檢監察工委召開2021年度市直機關紀委書記述責述廉會議

重慶市直機關紀檢監察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3月08日12:12
文字縮放:

2月28日下午,重慶市直機關紀檢監察工委召開2021年度市直機關紀委書記述責述廉會議。市直機關紀檢監察工委書記汪建出席並講話,市直各機關紀委書記參加會議並述責述廉。

此次會議是重慶市直各機關紀委書記首次向重慶市直機關紀檢監察工委述責述廉,採取現場與書面相結合的方式進行,20名機關紀委書記進行現場述責述廉,81名機關紀委書記作書面述責述廉。全體與會人員觀看了《重慶市直機關黨員干部廉政教育片》,傳達學習了市委常委、秘書長,市委直屬機關工委書記李明清在市級部門黨組(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會議暨2022年度市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一年來,市直各機關紀委書記立足職能職責,切實擔當作為,積極組織推動各項任務落實,在工作實踐中積累了許多有效做法。

會議強調,2022年,機關紀檢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定力,堅守職責定位,忠實履行正風肅紀反腐職責使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重慶市第六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劉瓊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