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中國石化啟動“牢記囑托 再立新功 再創佳績 喜迎二十大”主題行動

來源:旗幟網2022年03月10日09:31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石化以視頻形式在京召開“牢記囑托 再立新功 再創佳績 喜迎二十大”主題行動啟動會。中國石化黨組書記、董事長馬永生表示,中國石化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扎實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勝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落實落地,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創佳績,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1年10月21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勝利油田並作出重要指示。中國石化新一任黨組深刻學習領會,在公司年度工作會上提出了建設具有強大戰略支撐力、民生保障力、精神感召力的中國石化,作出了要在端牢能源飯碗、引領我國石化工業高質量發展、擔當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引領行業綠色低碳發展、完善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服務人民美好生活、鞏固黨的執政基礎7個方面再立新功、再創佳績的部署。此次主題行動確定了45項重點任務,分宣傳啟動、全面實施、總結考核三個階段推動實施。

       馬永生強調,提高政治站位,增強開展主題行動的主動性和責任感,把這次主題行動作為政治歷練的大平台、實踐鍛煉的大平台、思想淬煉的大熔爐,進一步夯實黨執政的思想根基和群眾基礎﹔貫通學思踐悟,牢牢把握主題行動的正確方向,堅持學思踐悟相統一,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推動主題行動有力有效運行,全力爭取好於預期的成果﹔聚焦重點領域,以關鍵問題突破帶動整體效能提升,用重點突破和重大成果提升主題行動含金量﹔加強黨的領導,激勵廣大員工在主題行動中當好主力軍,把廣大員工充分調動起來、組織起來,形成再立新功、再創佳績的磅礡力量﹔樹立長遠眼光,做到既干在當下又著眼未來,用當下的奮斗夯實未來提升的根基,不斷提升公司競爭力。

       中國石化黨組副書記趙東強調,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勝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這條基本主線,牢牢把握服從服務發展大局、喜迎二十大勝利召開這項政治責任,牢牢把握爭創更好經營業績、助力國民經濟穩增長這個根本任務,把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精氣神貫穿整個主題行動的方方面面,落實在履行三大核心職責上、體現在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積極行動中,堅決扛穩扛牢政治責任,擔當職責使命,狠抓主題行動45項重點任務攻關,確保主題行動高效實施。

       (來源: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有限公司)

( 編輯:閆奕   送簽:張成付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