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山西省直機關工委開展基層調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3月23日16:29
文字縮放:

近日,山西省直機關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書記薛榮帶隊赴大同市和忻州市,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要求情況進行調研。

薛榮一行聽取大同市直機關工委、忻州市直機關工委工作情況匯報,並來到大同和忻州市直機關,就基層黨組織建設、黨建陣地建設、黨建雲綜合平台運行、黨建和業務融合、機關黨建文化等進行實地調研,查閱相關黨建材料,觀摩特色亮點工作。

薛榮對各單位因地制宜抓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一要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進一步引向深入,賡續光榮傳統,傳承紅色血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再創光榮業績。二要准確把握機關黨建職責定位,著力夯實基層基礎,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充分發揮機關黨建的體制優勢和組織優勢,努力開創基層黨建引領基層治理新局面。三要堅持把創建“黨建品牌”作為推進模范機關建設的有力抓手,樹立品牌意識,不斷總結推廣經驗做法,切實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四要積極探索借鑒“互聯網+黨建”模式在加強黨組織建設、黨員管理、黨員教育、考核評比等方面的實踐經驗,不斷提升機關黨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水平。五要大力激發機關青年的凝聚力,結合年輕人特點,加強管理關愛,為年輕人搭建建功新時代平台。六要持續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在服務群眾、樹立形象上下功夫,為全方位推動機關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合力,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薛榮一行還深入寧武縣和原平市,分別慰問看望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挂職干部、省直工委蹾苗干部,並進行工作調研。

(供稿單位:山西省直機關工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張成付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