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部門機關黨委組織處(部)處長培訓班在京舉辦

來源:旗幟網2022年03月26日14:31
文字縮放:

3月24日至25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部門機關黨委組織處(部)處長培訓班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郭文奇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郭文奇指出,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組建以來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發表重要講話以來,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深入實施三年行動計劃,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進一步樹立,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功能進一步彰顯,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發揮,黨支部建設標准化規范化水平進一步提高,分類指導的針對性進一步增強。

郭文奇強調,今年是迎接服務黨的二十大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特殊之年,是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鞏固深化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基層黨組織要持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標對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特別是丁薛祥同志講話要求,高標准高質量抓好中央和國家機關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推薦和大會精神學習貫徹,認真做好三年行動計劃總結評估工作,深入組織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等重點任務。各部門機關黨委組織處(部)處長是機關黨建工作的骨干力量,要堅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系統觀念,堅持守正創新,堅持強化本領,帶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黨建工作的內行人、干部職工的貼心人。

6個部門機關黨委組織處(部)處長在開班式作交流發言,99個部門機關黨委組織處(部)處長參加培訓。

( 編輯:劉婷婷   送簽:劉婷婷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