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第3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月月談活動在京舉行

來源:旗幟網2022年04月01日14:34
文字縮放:

3月29日,第3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月月談活動在京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郭文奇出席活動並講話。

郭文奇指出,當前,我國正處於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關鍵歷史時期。講好中國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國社會發展的新理念、新格局、新氣象,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順利推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他強調,講好中國故事是中央和國家機關統戰工作發揮作用的重要著力點。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黨外干部和統戰工作干部要心系國之大者,立足本職崗位、發揮專業優勢,不斷增強責任感、增強自信心、增強主動性、增強針對性、增強宣傳力,自覺傳播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努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原國家漢辦主任、孔子學院總部總干事許琳同志作為特邀嘉賓出席活動,並以“孔子學院的實踐和思考”為主題作專題分享,中國文聯、中國僑聯、文旅部、廣電總台、中科院、社科院、中國外文局等7家單位的8名黨外代表人士,圍繞“講好中國故事”主題,交流經驗、分享體會、建言獻策。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機關黨委負責統戰工作的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分黨外代表人士等20余人參加活動。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