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河北省直機關工委舉辦省直和中直駐冀單位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培訓班

河北省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4月11日09:53
文字縮放:

為進一步增強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的學習效果,提高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的能力水平,近日,河北省直機關工委在省直機關工委黨校連續舉辦3期培訓班,省直和中直駐冀各單位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共約160人參加培訓。省直機關工委副書記、省直機關工委黨校校長范金龍作開班動員,省直機關工委一級巡視員陳彥豐作結業講話。

本次培訓重點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培養和提高青年能力等方面精心設計課程,邀請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委黨校(河北行政學院)和省社科院等專家學者進行了專題輔導。培訓期間,全體學員還就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本單位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分組討論交流。

通過系統學習和工作交流,全體學員進一步深化了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的理解和把握,增強了做好青年理論學習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做好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工作的本領。大家表示,要不斷強化責任擔當、密切聯系實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的精神動力和思路舉措,切實提高本單位青年理論學習工作水平,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青春力量。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