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疫情防控當先鋒作表率 廣東省直機關工委向各黨組織和黨員發出通知

廣東省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4月14日12:47
文字縮放:

廣東省直機關工委日前向省直單位、中直駐粵單位黨組織發出通知,要求在當前疫情防控中進一步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

通知要求,廣大黨員要持續唱響“我是黨員我帶頭”,帶頭站在疫情防控斗爭的第一線,帶頭落實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帶頭做好群眾思想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當先鋒、作表率。

通知要求,要全力配合好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疫情防控。封控區內的黨員要自覺服從區域封閉管控要求,做到足不出戶﹔管控區內的黨員要主動對接所在街道社區黨組織,積極參加人員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檢測、秩序維護等志願服務﹔防范區內的黨員要認真配合社會面管控,引導群眾加強健康監測、減少出門、核酸檢測,強化全社會防控意識。

通知要求,要統一思想認識,堅定必勝信心,堅決打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硬仗,廣泛宣傳疫情防控中涌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讓黨旗始終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一線高高飄揚。

( 編輯:張莉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