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資委直屬機關召開“學查改”專項工作動員部署會

國資委直屬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4月23日10:28
文字縮放:

近日,國資委直屬機關召開“學查改”專項工作動員部署會。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直屬機關黨委書記翁杰明出席會議並作動員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經濟思想,准確把握以機關黨建推動落實黨中央經濟工作決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深入貫徹國資委黨委的工作安排,把專項工作與當前正在開展的重點工作結合起來,與創建模范機關結合起來,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勇於擔當的精神,結合實際抓好落實。

會議強調,要抓好學習研討這個基礎,把學習貫穿專項工作全過程,全面深刻理解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大意義、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實踐要求,從中找到破解難題的“金鑰匙”,找到推動工作的“指南針”。抓好查擺問題這個關鍵,按照“六對照六看六查”要求,查找短板不足。抓好改進提高這個落腳點,把專項工作作為強化政治機關意識、踐行“兩個維護”的重要體現,作為加強對黨忠誠教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的重要內容,建立工作台賬,逐項抓整改促提高。

駐委紀檢監察組,各廳局、在京直屬事業單位黨組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