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吳漢聖同志看望慰問“五一”假期在崗干部職工 實地檢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來源:旗幟網2022年05月05日08:54
文字縮放:

5月1日、2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吳漢聖同志深入工委所屬平安裡33號院、康銘大廈、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法制教育中心4個辦公區,走訪值班室、餐廳、中控室、保安室等多個崗位和學員宿舍,代表工委領導班子看望慰問在崗干部職工和留校學員,與大家進行深入交流,並實地檢查值班帶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吳漢聖同志強調,工委作為黨中央派出機構,是黨旗高高飄揚的政治機關,必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值班帶班工作對於及時妥善應對處置各種突發事件,確保黨中央政令暢通,確保工委運轉順暢高效的重要意義,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進一步加強和規范值班帶班工作,更好地服務工委工作大局、服務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全局。要落細各項要求,堅持節假日值班員、局級干部兩級在崗值班帶班,嚴明工作紀律,做好值班帶班記錄和交接,堅決杜絕遲到早退、脫崗誤崗情況發生。要加強教育培訓,確保值班帶班人員熟練掌握崗位要求和有關流程,切實提高工作能力,避免因業務不熟練影響工作運轉和應急處突。要壓實工作責任,完善制度規定,加強日常管理,強化檢查指導,建立健全責任明確、運行高效、反應靈敏、協調有力的值班帶班工作體系。

吳漢聖同志強調,要時刻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帶頭落實黨中央有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認真執行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主動仗。要嚴格安全責任制,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堅決防范和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不出現任何疏漏,帶頭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為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作出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