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當好“三個表率” 走好“第一方陣” 在新的趕考路上寫好交行答卷

——交通銀行總行機關2022年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在滬召開

交通銀行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5月06日09:13
文字縮放:

近日,為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交通銀行在滬召開總行機關2022年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德奇,黨委副書記、監事長、機關黨委書記徐吉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任德奇代表總行黨委對2021年以來機關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就抓好中央巡視整改契機,不斷開創機關黨建工作新局面提出工作要求。旗幟鮮明講政治,打造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機關。要持續深化理論武裝,創造性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站在全局和戰略的高度想問題、辦事情。從嚴從實轉作風,建設干部員工滿意的服務機關。要帶頭過緊日子,提升調查研究能力,把作風建設成果體現到服務基層、服務客戶上。凝心聚力抓黨建,建強廉潔高效的總部機關。要深化思想認識,完善制度體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行,為全行經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徐吉明從六個方面全面總結了2021年機關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並圍繞落實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部署了2022年黨建工作六個方面重點任務,就提高抓理論武裝、抓融合發展、抓建強支部、抓責任制落實四種能力提出要求。徐吉明指出,要以落實中央巡視整改為契機,著眼鞏固深化,狠抓薄弱環節,科學運用規律破解難題、提高本領能力,奮力譜寫新時代總行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總行機關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部門黨組織委員,下設基層黨支部書記、紀檢委員,部分黨員群眾和青年代表共350余人,通過線上方式參加會議。總行機關六個部門黨組織負責同志作交流發言。會議還通報表彰了總行機關2021年度創建模范機關先進單位。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