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集郵有限公司各支部扎實開展“學查改”專題組織生活會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直屬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5月19日16:58
文字縮放:

中國集郵有限公司黨委高度重視“學查改”專項工作,各支部認真落實“學查改”專項工作要求,固定每周五召開專題讀書會,督促黨員按期完成“中郵先鋒”線上培訓課程。4月中旬起,聚焦“六對照六看六查”,陸續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推進工作。

一是堅持問題導向,組織生活會不評功擺好,直面問題、剖析根源、明確方向,形成支部問題清單和整改台賬。

二是支部書記率先帶頭,見人見事見思想,找出工作創新意識不足、調查研究不充分等方面問題,提出提高學用結合能力、開展蹲點調研等17項措施。

三是發揮支部戰斗堡壘作用,黨建工作部黨支部提出創建創新工作室,常規郵品部客戶服務部黨支部提出突出產品開發過程中的中華傳統文化,票品管理儲運部黨支部提出科技賦能提升庫房管理水平等,做到了抓緊抓實、立行立改。

“學查改”專題組織生活會達到了預期目標,每位黨員切實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確了整改方向,表示要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凝心聚力推動中國集郵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任海軍   送簽:任海軍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