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銀行與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多部門黨支部聯合開展“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黨日

中國銀行投行資管部
來源:旗幟網2022年06月10日15:58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銀行投行資管部、審計部、工會工作部黨支部聯合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北京市場部黨支部共同開展“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黨日,邀請中央團校教務部副主任、中央團校黨性教育課程組副組長陳鵬飛講授專題黨課。中國銀行審計部黨支部書記、首席審計經理劉艷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中國銀行工會工作部黨支部書記、總經理范效華帶領大家重溫入團誓詞。

中國銀行投行資管部黨支部書記、總經理胡昆表示,身處新發展階段,要積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始終以黨建為引領,持續做好本職工作,在服務實體經濟中貢獻力量。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北京市場部黨支部書記、總經理孫軍政介紹,黨支部始終積極落實上級黨委“緊盯市場需要,強化會員服務”的要求,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創新開通線上遠程培訓通道,自2020年至今已培養交易員1.3萬名。

活動期間,各支部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交流研討。大家深切感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飽含著黨中央對青年一代的親切關懷和對共青團事業的高度重視,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是推動我國青年事業發展、做好新時代青年工作的綱領性文獻,為廣大青年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注入了強勁動力。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青年,一定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為中國金融業高質量發展奉獻青春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任海軍   送簽:任海軍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