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2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

來源:旗幟網2022年06月20日10:09
文字縮放:

6月1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2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吳漢聖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畢業典禮上,3位學員代表作了發言。學員們一致認為,在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我們黨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到黨校學習,深感榮幸、倍感珍惜。通過深學細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靜下心來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刻認識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深刻領會了“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了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通過參加黨性教育活動、深入開展黨性分析、集體過政治生日、舉辦黨史故事晚會,發揮學員臨時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強化自我修煉、自我約束、自我改造,進一步增強了黨員意識、提高了黨性修養﹔通過扎實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不斷強化政治機關意識教育,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一步增強了從政治角度看待經濟社會發展問題,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更好按經濟規律辦事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學員們一致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要把迎接服務黨的二十大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工作學習的主題主線和首要任務,把忠誠作為根本考驗,把崗位作為最好考場,把人民作為閱卷考官,把紀法作為最嚴考規,繼續保持在黨校養成的良好學風、學習方式和學習定力,提振精神、激發斗志,奮力走好新時代的趕考之路,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工委委員、辦公廳主任陳東崗,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春季學期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及黨校干部職工等160余人參加畢業典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