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家能源集團召開踐行“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崗位建功表彰大會

張立斌
來源:旗幟網2022年07月19日11:24
文字縮放:

近日,國家能源集團召開踐行“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崗位建功表彰大會,重溫習近平總書記“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表彰國家能源集團2022年崗位建功先進集體和個人,表彰國家能源集團道德模范和最美奮斗者,激勵動員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團結拼搏、奮勇爭先,努力開創國家能源集團高質量發展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祥喜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總經理劉國躍主持會議,黨組副書記王敏宣讀《國家能源集團關於表彰2022年“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崗位建功行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黨組成員卞寶馳宣讀《關於表彰國家能源集團道德模范和最美奮斗者的決定》,黨組成員王樹民、楊鵬、馮樹臣、楊吉平出席會議。

王祥喜代表國家能源集團黨組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向奮戰在各條戰線、各個領域、各個崗位上的廣大黨員干部職工表示慰問和感謝。他指出,六年來,集團廣大黨員干部職工深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偉大號召,心懷“國之大者”,大力實施“一個目標、三型五化、七個一流”發展戰略,圓滿完成重組融合,加快推進發展提質、改革提速、業績穩增,集團各項事業向著質量更高、結構更優、創新更強、后勁更足穩健前行,黨的建設、綠色轉型、創新驅動、提質增效、管理提升、深化改革不斷開創新局面,實現“十四五”發展開門紅。特別是今年以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持續增大、能源安全穩定供應緊張、新冠肺炎疫情沖擊等嚴峻復雜局面,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堅持穩健、協同、賦能、提質的工作導向,堅守本職崗位,拼搏實干爭先,推動集團改革發展保持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的良好勢頭,上半年主要生產經營指標再創歷史新高。

會議強調,六年來,集團公司上下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偉大號召,以實字打底、以干字當先,對初心使命的理解更加堅定、對人民立場的堅守更加執著、對世界一流的思考更加深刻、對發展戰略的認識更加明晰。今年下半年黨的二十大將勝利召開,集團全系統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把“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優秀基因繼承和發揚下去,以更加昂揚的奮斗姿態、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在建設能源強國的新征程上不斷創造新成績、開創新局面。要提升站位干,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始終心懷“國之大者”﹔要錨定目標干,始終保持戰略定力,始終統籌發展和安全,全力完成年度目標﹔要擔當務實干,大力弘揚實干擔當精神、開拓創新精神、求真務實作風﹔要凝心聚力干,全面提升黨委領導力、支部戰斗力、干部執行力,大力開展崗位建功行動,全心全意依靠職工辦企業。

會議要求,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統一到集團黨組安排部署上來。要向先進學習,對標先進、爭當先進,大力踐行“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榆林化工重要講話精神,廣泛、深入、持續開展崗位建功行動,凝聚起加快建設世界一流能源集團的磅礡力量。要堅持“穩健、協同、賦能、提質”工作導向,真抓實干做好能源保供、提質增效、安全環保、綠色轉型、改革創新和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各項任務目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與會人員觀看了國家能源集團踐行“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取得的成就視頻短片和廣大黨員干部職工立足崗位拼搏實干奮斗的事跡和風採宣傳展示片。

國家能源集團總助總師,總部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各子分公司和基層單位領導班子成員、中層管理人員、黨支部書記、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參加會議。會議設776個分會場,1.5萬人參會。

(來源:國家能源集團)

( 編輯:賈澤娟   送簽:任海軍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