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青島市直機關工委舉行市直機關“五星級示范黨支部”擂台比武

青島市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8月08日08:42
文字縮放:

8月4日至5日,青島市直機關“五星級示范黨支部”擂台比武在青島干部學院舉行。青島市直機關工委、市委“作風能力提升年”活動第一巡回督導組、領導小組辦公室督查指導組、市委組織部有關處室負責同志,參賽的市直機關部門和中央、省駐青有關單位黨組織專職副書記在現場觀看了擂台比武。市直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李春現場致辭。

為深入貫徹落實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在市直機關各級黨組織中營造后進趕先進、中間爭先進、先進更前進的比學趕超氛圍,根據市委組織部統一部署,市直機關工委在市直機關組織開展爭創“五星級示范黨支部”活動。市直機關各單位高度重視、廣泛發動、精心組織,綜合運用擂台比武、現場答辯、觀摩交流等手段進行了嚴格選拔。

經初審把關,脫穎而出的66個優秀黨支部進行了緊張激烈的擂台比武。黨支部書記或優秀黨員代表登台晒成績、講經驗、談感悟,集中展現了以高質量黨建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思路和方法,集中展現了強黨建、轉作風、優環境、樹形象、促發展等方面的成功經驗、感人故事、創新做法和實際成效,集中展現了市直機關廣大共產黨員和基層黨支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動以網絡直播的形式舉行,網絡點擊收看381萬人次。各單位機關黨組織也以收看直播為主要內容,組織所屬基層黨支部和全體黨員集中開展了一次“五星閃耀黨旗紅,比學趕超開新局”主題黨日。

通過本次活動,市直機關進一步樹立了實踐實干實績導向,推動了各級黨組織對標提升、晉位升級,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切實做到組織認可、群眾滿意,為加快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提供堅強組織保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