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天津市級機關“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比賽暨集中講述活動舉辦

天津市級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8月11日11:17
文字縮放:

近日,由天津市級機關工委、市級機關工會聯合會主辦,天津海事局承辦的天津市級機關“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比賽暨集中講述活動成功舉辦。天津市級機關部分單位黨員干部代表參加了當天的現場活動,各單位以黨支部為單位組織廣大黨員干部通過網絡觀看了直播。

比賽現場,15名參賽選手以“崗位、人物、故事”為主線,綜合運用詩歌、小品、情景講述等方式,從不同角度講述本人或身邊典型成長成才、奮斗拼搏的感人故事。這些真實事例激發了黨員干部永遠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凝聚了強國復興有我的昂揚斗志,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時代新人說——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演講大賽活動分宣傳發動、預賽篩選、集中講述三個環節,自6月23日啟動以來,得到天津市級機關各級黨組織的積極響應,共有67家單位的80名選手報名參與。本次活動,有效引導了天津市級機關黨員干部感悟發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凝聚了強國復興有我的昂揚斗志,奏響了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旋律。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