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強調: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 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2022年08月15日09:42
文字縮放:

回 信

李培生、胡曉春同志:

你們好!來信收到了,你們長年在山崖間清潔環境,日復一日呵護著千年迎客鬆,用心用情守護美麗的黃山,充分體現了敬業奉獻精神。

“中國好人”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創造不平凡的業績。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好榜樣作用,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社會的好公民、單位的好員工、家庭的好成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習近平 

2022年8月13日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8月13日給安徽黃山風景區工作人員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對他們繼續發揮“中國好人”榜樣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習近平在回信中說,你們長年在山崖間清潔環境,日復一日呵護著千年迎客鬆,用心用情守護美麗的黃山,充分體現了敬業奉獻精神。

習近平強調,“中國好人”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創造不平凡的業績。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好榜樣作用,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社會的好公民、單位的好員工、家庭的好成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2008年起,中央文明辦組織開展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至今已發布“中國好人榜”150期,共有16228人(組)入選“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在黃山風景區分別從事環衛保潔和迎客鬆守護工作,2012年和2021年先后入選敬業奉獻類“中國好人”。近日,李培生、胡曉春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匯報工作情況和心得體會,表達了為守護美麗黃山、建設美麗中國貢獻力量的決心。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15日 01 版)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