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2022年廣西創建模范機關示范單位現場展評會舉行

來源:旗幟網2022年08月30日08:48
文字縮放:

8月26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在南寧舉辦2022年創建模范機關示范單位現場展評會。會上,25個單位採用現場解說和PPT演示結合的方式匯報創建工作開展情況,評委從創建主題鮮明、創建舉措有力、創建成效明顯、經驗提煉到位、現場展示效果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分。

近年來,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的建設的重要論述,按照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通過制定評價體系、選樹示范單位、召開經驗交流會等措施,推動全區各級機關黨組織扎實推進創建工作,強化政治機關建設,彰顯“第一方陣”的表率示范作用,為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力量。

今年,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進一步優化評價體系,按照平時考評、實地考核、專項測評、現場展示四個環節進行全方位、綜合性考核,本次參加展示的25個單位就是經過層層考核遴選出來的。下一步,將綜合以上四個環節得分情況確定新一批創建模范機關示范單位及復核保留單位名單。

(供稿單位: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

( 編輯:王春春   送簽:王春春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