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中央和國家機關書畫攝影展開幕

來源:旗幟網2022年09月06日18:01
文字縮放:

9月1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中央和國家機關書畫攝影展在民族文化宮開幕。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紀檢監察工委書記王愛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全國總工會、中國文聯、國家民委、文化和旅游部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工會組織負責人,中國美協、中國攝協、中國書協負責人,以及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書法美術攝影愛好者代表參加。

展覽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主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承辦,中國文聯機關黨委、機關工會聯合會,國家民委直屬機關黨委、直屬機關工會,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直屬機關工會協辦。展出書法、繪畫、攝影作品共626幅,通過藝術的語言禮贊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人民,歌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表達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信心和對黨的二十大的熱切期盼,展現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積極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激勵廣大干部職工為推動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事業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偉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展覽到9月15日結束,旗幟網、支部工作APP同步進行網上展出。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