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人民日報海外版新媒體“學習小組”推出“讀懂《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雲課堂

來源:旗幟網2022年09月20日14:49
文字縮放: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出版發行后,人民日報海外版新媒體“學習小組”第一時間推出讀書打卡活動,開設“讀懂《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雲課堂,以直播方式將課堂搬到線上,精心設計課程,創新黨的創新理論傳播方式,取得良好傳播效果,受到廣大網友積極評價。

雲課堂整合優質資源,邀請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國浦東干部學院、中國延安干部學院等單位知名專家學者,圍繞《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相關專題作學習輔導,助力解決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學習無頭緒,專家難請到”的困境,有網友評價:“基層黨員也能聽到中央黨校大專家講的課,機會太難得。”

雲課堂學習操作便捷,用戶在學習小組、俠客島微信文章界面,使用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觀看直播或回放,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滿足了不同群體學習需求。雲課堂授課氛圍活躍,用戶之間、用戶與老師間可以進行順暢愉悅的互動,大家在討論區發表學習感悟,相互交流體會,給主講老師點贊,使線上課堂更具活力。雲課堂傳播效果好,截至目前成功舉辦3場直播,許多用戶主動在社交平台分享直播間,邀請好友一起“打卡”聽課,江蘇鹽城、北京豐台等地多個基層黨組織自發組織黨員干部收看直播,累計吸引逾11萬人次和400多個基層黨支部在線聽講。

(供稿單位:人民日報社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王春春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