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成員集體參觀“光輝偉業 紅色序章——北大紅樓與中國共產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主題展”

陳虎
來源:旗幟網2022年09月22日15:33
文字縮放:

9月16日,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劉國躍,黨組副書記王敏,黨組成員卞寶馳、王樹民、楊鵬、馮來法一行集體前往中國共產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紀念館(北大紅樓),參觀“光輝偉業 紅色序章——北大紅樓與中國共產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主題展”,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歷史,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在中國共產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紀念館,集團黨組成員集體宣誓,重溫入黨誓詞,然后依次參觀了6個部分的展覽內容。通過參觀文物實物、檔案圖片、全息影像、復原景觀,回顧光輝歷史,感受中國共產黨人早期在北京革命活動的崢嶸歲月,領悟偉大建黨精神的豐富內涵,汲取奮斗前行的力量。

參觀前,劉國躍與紀念館館長楊家毅座談。劉國躍表示,紅色資源蘊涵了革命先輩的崇高理想和堅定信念,要學好用好紅色資源,賡續紅色血脈,用紅色文化引領廣大黨員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加強溝通合作交流,充分用好首都豐富的紅色資源,共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楊家毅對劉國躍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詳細介紹了北大紅樓基本情況。他表示,將充分發揮紅色資源優勢,積極協助集團公司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集團公司總經濟師,總部各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來源:國家能源集團)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