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中國進出口銀行資產負債管理部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

中國進出口銀行資產負債管理部
來源:旗幟網2022年09月23日10:00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資產負債管理部黨支部赴中國國家博物館開展“強作風促發展 弘揚清廉家風”主題黨日,參觀“人格的力量——中國共產黨人的家國情懷”展覽。進出口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陳斌參加,與支部黨員深入交流並暢談觀展體會。

陳斌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對廣大黨員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資負部黨支部要不斷強化作風建設,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政治生態。一是要在公私關系中拎得清站得穩。正確處理公與私的關系,平衡好工作與家庭、事業與生活的關系,自覺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國家富強、民族復興的偉業之中。二是要在服務大局中擔得起扛得住。面對當前的復雜形勢和繁重任務,資負部黨支部要知重負重、攻堅克難,帶頭干作表率,爭先鋒作榜樣,打造領導有力、團結有序、運行高效的戰斗堡壘,以優異成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活動中,支部兩名黨員現場講授“資負智匯”系列微黨課,生動講述了共產黨員用理想信念、崇高風范凝結而成的高尚人格力量。通過本次主題黨日,資負部全體黨員對共產黨人的家國情懷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大家表示將繼續賡續紅色血脈,弘揚清廉家風,專業履職、擔當作為,扎實推進“大資負”管理,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各項經營目標,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