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親切會見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

來源:新華網2022年10月24日14:24
文字縮放: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了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10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並同大家合影留念。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李克強、栗戰書、汪洋、李強、趙樂際、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馬興瑞、王晨、王毅、尹力、石泰峰、劉鶴、劉國中、許其亮、孫春蘭、李干杰、李書磊、李鴻忠、楊曉渡、何衛東、何立峰、張又俠、張國清、陳文清、陳吉寧、陳敏爾、胡春華、袁家軍、黃坤明、溫家寶、賈慶林、張德江、俞正聲、宋平、李嵐清、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賀國強、劉雲山、張高麗、劉金國、王小洪、楊潔篪、陳希、陳全國、郭聲琨、尤權參加了會見。

人民大會堂宴會廳華燈璀璨、黨徽高懸,氣氛隆重熱烈。2700多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匯聚在這裡,懷著激動的心情,等候領導同志的到來。

下午4時,習近平等步入宴會廳,全場響起長時間熱烈的掌聲。習近平等向大家揮手致意,不時停下腳步同前排的同志親切交流。代表們紛紛向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問好,表達誠摯的敬意,送上熱情的問候。大廳內,真情涌動、暖意融融,掌聲、歡呼聲經久不息。

10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並同大家合影留念。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參加會見的還有: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領導同志和從領導職務上退下來的老同志。

( 編輯:白 翔   送簽:呂重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