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2年秋季學期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畢業典禮

來源:旗幟網2022年11月15日14:24
文字縮放:

11月11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2年秋季學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畢業典禮。受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吳漢聖委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長馮源主持畢業典禮並作專題培訓班學習小結。

畢業典禮上,學員代表匯報了學習收獲和感悟。大家一致認為,在黨的二十大召開之際到黨校學習,時機非同尋常、意義特殊重要。短短一個半月時間裡,通過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統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夯實了理論基礎、提升了政治素養、加強了黨性鍛煉,提高了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增強了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持續深入地抓緊抓好,真正做到入腦入心入行,自覺用黨的最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將黨校學習期間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轉化為干事創業的“鐵肩膀”、“硬脊梁”,爭做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全體學員及黨校部分干部職工共100余人參加畢業典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