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理論武裝

國管局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擴大)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國管局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10月25日16:21
文字縮放:

10月24日下午,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永紅主持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擴大),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和黨的二十屆一中全會精神,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對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重大意義。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機關事務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牢牢把握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牢牢把握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牢牢把握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牢牢把握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

會議強調,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及時傳達學習大會精神,引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要分層分類抓好全員學習培訓,舉辦專題研討班,認真組織宣講宣傳、研討交流,做到全面覆蓋、全員參與、全身心投入。要創新方式確保學習效果,堅持線上與線下相結合,廣泛開展主題突出、形式新穎、特點鮮明的學習教育活動,全方位、分層次、多角度學習大會精神。要提升學習貫徹的成效,把學習貫徹大會精神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事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結合,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切實把學習成果體現在工作中、落實到行動上。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