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銀保監會財務會計部(償付能力監管部)黨支部組織開展“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主題作品展覽活動

中國銀保監會財務會計部(償付能力監管部)黨支部
2022年11月15日15:57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銀保監會財務會計部(償付能力監管部)黨支部在機關黨委的支持指導下,組織開展了“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主題作品展覽。展覽活動積極弘揚黨的偉大精神,展現新時代金融監管系統黨員干部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心,有效激發了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積極性。

本次主題作品展征集作品近百幅,內容豐富多彩,共分為“支部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廉潔財會——守住錢袋子、管好賬本子”等五部分,形式包含書法、繪畫、剪紙、手工、攝影等。

老同志的書法作品,飽含了書寫者對黨披荊斬棘、開創歷史新篇的無限敬仰。新入職監管機構的年輕干部,用古體詩抒發出為民族謀復興、為人民謀幸福的初心使命。攝影愛好者用鏡頭拍下一幅幅美麗圖景。黨員干部家屬積極參與創作,“童心向黨”系列作品色彩斑斕、純淨美好。兩名預備黨員利用業余時間,一字一句工工整整手抄黨章,邊抄邊學邊領會,不斷堅定入黨初心,不斷涵養黨性修養。

( 編輯:白 翔   送簽:徐雅維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