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家開發銀行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

國家開發銀行
來源:旗幟網2022年11月16日15:20
文字縮放:

11月10日,國家開發銀行在京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國家開發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趙歡作宣講報告,黨委成員出席會議。

趙歡從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把握譜寫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篇章的歷史責任,深刻把握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刻把握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深刻把握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發揚斗爭精神、應對風險挑戰的重要要求,以及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在新的趕考之路上向黨和人民交出新的開發性金融合格答卷等八個方面作了宣講。

會議強調,開發銀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緊密聯系黨的百年奮斗歷程特別是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更加自覺地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覺地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保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要求,全行各單位要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結合本單位實際,精心組織、周密部署、狠抓落實,確保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件大事抓緊抓好抓出成效。要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在新征程上以斗志昂揚的精神狀態向著新的奮斗目標出發,把黨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實到開發銀行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各方面全過程,體現到做好今年各項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開發性金融服務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

( 編輯:閆奕   送簽:賈澤娟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