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黃山市舉辦市直機關應急先鋒志願服務隊培訓班

黃山市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11月25日09:07
文字縮放:

日前,黃山市委組織部、市疫防辦和市直機關工委聯合籌建市直機關應急先鋒志願服務隊,命名為“黃山鬆”之隊。11月17日,志願服務隊培訓班在祁門縣舉辦,10支分隊的隊長依次走上主席台接過隊旗,宣告“黃山鬆”之隊正式組建。

首批志願服務隊人數為100人,其中35歲以下干部佔到85%,黨員干部佔到75%,並劃分為10個分隊,統一隊旗隊標,統一背心背包等裝備,同時指定分隊長、副分隊長負責任務期間的日常管理,以此形成相對穩定、更加專業化的志願者服務隊伍,使之真正成為一支應急后援隊和實踐歷練隊。

“我們這支隊伍命名為‘黃山鬆’之隊,寓意在於要發揚頂風傲雪的自強精神、堅韌不拔的拼搏精神、百折不撓的進取精神、眾木成林的團結精神、廣迎四海的開放精神、全心全意的奉獻精神,以黃山鬆精神引領先鋒志願服務隊。”市直機關工委副書記邵茵表示,全體隊員將堅持在學習上當先鋒、當示范,在服務中當先鋒、當示范,在工作中當先鋒、當示范。既作群眾的貼心人,又當群眾的主心骨,不僅要在關鍵時刻、危急關頭豁得出來,更要在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在日常工作中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在更多的領域、更大的范圍發揮示范引領作用,讓“黃山鬆”之隊彰顯實力、成為品牌。 

( 編輯:白 翔   送簽:王春春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