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旗幟聲音】親歷盛會話感悟(二)| 徐夢桃來啦!

來源:旗幟網2022年12月05日09:00
文字縮放:

“我是第一嗎?”“我贏了!”

奪冠后,她身披國旗、淚流滿面,

在風雪中豪邁吶喊

鐫刻下感動無數人的北京冬奧會名場面

作為黨的二十大代表親歷盛會后

她有一些深刻的體會

想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

她說

“走下領獎台,一切從零開始”

她說

“要將整個體育系統黨員的精氣神傳承下去”

“為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體育力量”

她就是黨的二十大代表

北京冬奧會冠軍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運動員

沈陽體育學院附屬競技體校教練員

徐夢桃

以下為文字實錄:

為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體育力量

旗幟融媒體的各位讀者、各位觀眾、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黨的二十大代表、北京冬奧會冠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運動員、沈陽體育學院附屬競技體校教練員徐夢桃。我有幸作為黨的二十大代表全程參與了這次盛會,深感驕傲、倍感振奮。

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要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強青少年體育工作,促進群眾體育和競技體育全面發展,加快建設體育強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全面推進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體育文化等建設,提升體育公共服務水平,大力發展冰雪運動,體育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

作為一名冰雪項目運動員,我有幸參加了北京冬奧會,升國旗奏國歌的那一刻,感到無比榮耀和自豪。走下領獎台,一切從零開始。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繼續發揚北京冬奧精神,發揮奧運健兒不畏強手、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質,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下苦功夫、下深功夫、下真功夫,不斷提高為國爭光能力,將整個體育系統黨員的精氣神傳承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動體育強國建設,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體育力量。 

(來源:旗幟原創)

( 編輯:呂重江   送簽:呂重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