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山東省生態環境系統模范機關建設省市縣“三級聯動”視頻總結交流會召開

山東省生態環境廳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3年01月03日09:47
文字縮放:

2022年12月30日,山東省生態環境系統模范機關建設省市縣“三級聯動”視頻總結交流會召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總結交流“三級聯動”工作經驗,重點推廣蒙陰縣典型做法,安排部署2023年模范機關建設工作。

會上,與會人員首先集體收聽收看了臨沂市生態環境局蒙陰縣分局《綠水青山黨旗紅》模范機關建設成果短視頻和工作經驗PPT展示,並聽取典型發言。隨后,青島、威海、日照市生態環境局,山東省生態環境廳人事處、土壤處、省濟南生態環境監測中心,濟南市生態環境局市中區分局、東營市生態環境局東營區分局、聊城市生態環境局陽谷縣分局依次作交流發言。

會議充分肯定全省市縣生態環境部門在模范機關建設三級聯動中取得的成績,強調要強化政治引領,在講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狠抓紀律作風,在守紀律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主動履職盡責,在負責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堅持求真務實,在有效率上走在前、作表率。

會議要求,要樹牢政治機關意識,對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第一時間研究貫徹落實措施,抓緊快辦﹔要深入開展對黨忠誠教育,堅持以黨建為引領,聚焦國家重大戰略、省委中心工作和改革發展重點任務,逐一落細落實落地﹔要常態化長效化開展紀律作風專項整頓,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從嚴抓班子、從嚴帶隊伍、從嚴管作風,始終樹牢廉潔自律防線﹔要持續強化環保為民意識,推動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深入一線服務基層,實打實幫助企業解決生產經營中的環境問題和需求,及時解決群眾身邊的環境問題﹔要善於開展思想政治工作,准確把握機關干部職工真實思想狀況,針對性進行談心談話,強化關心關愛,激勵爭先創優、干事創業,推動形成污染防治攻堅戰強大工作合力。

( 編輯:王春春   送簽:王春春   簽發:鐘鳴 )